乔乔

汉服,美妆,爱分享

中秋赏月桃花妆分享❀|画个惊艳朋友圈的妆(大量照片来袭)



 一年一度的中秋比美大赛(◡ᴗ◡✿)又要来了~  在我的印象里中秋节就是要穿上喜欢的衣服、画美美的妆容,约上三五个亲朋好友,一起庭外散步、吟诗作对、饮酒赏月(咦~好做作(¬_¬) )

哎呀,最重要的当然是画个赏心悦目的妆,留下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的照片啦~  不管怎么说,一年就做作这么一次,快拿好你们的化妆品,跟我一起画个足够惊艳朋友圈的妆吧

(这个妆容肥肠简单,手残也能画,hiahia)

有些小伙伴可能已经发现了,本乔这次要分享的是个汉服妆容,喜欢的小伙伴请继续看下去吧,不喜欢的既然点进来了也请不要错过啦(* ̄3 ̄)╭

【本乔第一次写妆容分享,not教程,玻璃心,勿喷,好的建议也会听取,就酱(づ ̄3 ̄)づ╭❤~】 

以下照片均由6plus手机前置拍摄,拍的比较仓促,光线也不是很好,可能不是特别高清,请见谅!

  Part 1 眼妆 

① 首先,眉毛部分<我选择深褐色的眉笔,较黑色的要柔和一些,不会显得太过生硬,较浅咖色更符合国人毛发颜色,也更符合汉服妆容。>

用眉笔先勾勒眉形,然后填充,(此次我使用到的化妆品特别精简,能用一样产品完成的就没有使用第二样产品,你们也可以选择眉粉填充),从眉头到眉尾逐渐描细,眉峰不要画太明显,最后一定要用眉刷梳开,避免颜色太重

②眼妆是个重头戏,<一共用到了三个单色眼影,此次的桃花妆,顾名思义,粉红色是主打色调>

(我事先贴了双眼皮贴,这样显得更有层次感,画完眼妆会更好看,最后眼影会把双眼皮贴都遮盖住)

先用手指蘸取爱丽小屋的OR208涂满整个眼窝

然后用刷子少量蘸取爱丽小屋的RD301(这个眼影肥肠显色,可以抖掉余粉)扫在眼皮的后三分之一处,晕染开,并用余粉带到下眼睑的后半段

最后用尖头刷蘸取addiction的92号色点在下眼睑的前半段以及眼头处,这个大亮片色肥肠闪肥肠好看,可以充当卧蚕以及提亮

③眼线和睫毛

眼线液笔贴着睫毛根画到眼尾稍稍拉长一点就ok,不要拉的太长,也不需要眼尾上扬,那样显得太媚了,一点都不仙,一个小窍门就是与双眼皮褶皱处平齐

睫毛照常刷就好,我在刷睫毛膏之前会用面巾纸擦拭去多余的膏体,这样不会苍蝇腿,也显得更自然

  Part 2 鼻子部分 

我鼻梁不高,所以这里我鼻子阴影和高光还是涂的蛮重的,为了更上相,我也是蛮拼的o(*////▽////*)q

①<鼻影我用的是kate三色眉粉里最浅的那一格>用鼻影刷蘸取鼻影粉先扫山根处然后带到眼窝,这样会显得眼窝更深邃,之后鼻头沿着U型部位轻扫,这里不要涂太多,会显得鼻子黑黑的

②<高光用的CP的lunch money,贴近皮肤的香槟色,比较自然不突兀>手指蘸取高光膏,沿着鼻梁上三分之一处一直涂到鼻头,鼻头加重一点

Part 3 腮红(重中之重)

①用大刷子蘸取腮红大面积的刷到颧骨、脸颊、太阳穴(不要怕手重),所谓人面桃花,腮红是关键

②花钿:唇刷蘸取口红于眉心处描绘三点(这个很简单)

③用手指蘸取口红点在颧骨与太阳穴处,晕染开,着重加强此处的腮红

④花钿下贴珍珠,眼角下贴三颗碎钻(仙气满满)

  Part 4 口红 

我一开始本来想画点绛唇的,但是发现不适合我(也可能是我不会画~(@^_^@)~)

所以这里,很简单的用手指蘸取唇釉<用的CP的arriba,小辣椒红,是我手里所有口红中最正的红色>,点涂于唇部最中间,再用手指一点点往两边晕染,好吧,我承认这是一次失败的咬唇妆(/▽╲),就不放图了~

  Part 5 换上心心念念的汉服,盘起头发(完全是因为我头发太短了 ̄へ ̄),拿好各种小道具,找个光线好的地方,打开手机,拍照 

好了,这波装逼666,开始发朋友圈等着点赞和勾搭吧(开个玩笑啦~(๑•́ ₃ •̀๑))

第一次发妆容分享,不足之处甚多,我会慢慢改进的,看在辛苦码字这么久的份上,走过路过,麻烦点亮右上角的小心心呗,啾咪(*╯3╰)


评论

热度(1)